整晚都不睡, 快氣死了!

2007110208:02
我很清楚要戒掉夜奶的習慣不是這麼容易, 但還真是一條漫長的路.

半夜Eva又醒了, 前幾天的那個絕招, 對Eva來說已經快沒效了,

我跟她說ㄋㄟ ㄋㄟ痛痛, 但Eva卻說:

" 媽媽, 一口~~~~~~, 一口~~~~~~ "

說話聲音很委曲, 像是拜託我給她一口奶喝,

跟她僵持一段時間後, 我還是屈服了, 給了她喝奶.

事情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無論多少次的拒絕, 再給她喝, 最後Eva她都不滿足, 也不肯睡,

還是一直要ㄋㄟ ㄋㄟ, 或是一直說"一口~~~, 一口~~~",

不睡就算了, 還居然說:~~去 (means 出去)

手指著門外, 說要出去, 去客廳,

我心想, 怎會這樣, 馬上接著就說:

"不行, 現在黑ㄇㄥ ㄇㄥ的,大家都在睡了"

Eva還是不肯放棄, 我只好帶她出來看, 再回房間,

以為這樣她就會要睡, 誰知, 她又搬出巧虎, Tweety, little tiger書,

要我講故事,

媽媽心中OS: 這應該是睡前講的吧, 好吧, 就當你準備要睡了, 再講一次

當然這是不可能讓她睡的, 只是我也不記得她最後是怎麼睡著的,

我和她就這樣一直拉扯, 理她, 不理她, 直到我和她都睡著,

大概也清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