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最近睡眠嚴重不足

2007110208:03

心情很差, 感覺像是低潮一樣, 沒辦法像以前什麼都樂觀.

大概除了睡眠品質超差, 一直無法改善這樣的日子, 也無力改變現狀,

那種使不上力的無力感吧!

很失望!

看著別人的小孩都可以好好睡到天亮, 我卻還在過這種生活, 真是很痛苦!

小孩夜醒, 要餵奶, 還得陪睡, 單人床已經快沒空間了, 現在Eva都會睡成橫睡, 我的位子變的超小, 睡姿根本不對, 搞得最近媽咪背痛得不得了!

之前就很想改善現狀, 找到一本書叫"寶寶不哭, 睡眠法寶~~讓寶寶一覺到天亮

是一本原本書翻譯的, 信誼出版社, 郭妙芳譯.

今天剛從圖書館通閱借到了, 這幾天找時間好好研究研究,

希望磨合期不要太久, 我真希望能讓Eva一覺到天亮, 這樣我也可以好好睡,

人家說, 睡眠品質不好, 精神也會不好,

那我已經一年半沒好好睡了, 難怪除了精神不好, 脾氣也不好, 沒元氣,

快生氣, 生悶氣, 一股氣發不出來, 氣ㄚ!

本日記框來自Yulin的藏寶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