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開始學習時間管理了吧!

2013120321:26
怎麼樣安排及分配時間這件事, 我覺得在Eva身上目前還看不見, 每天都很天真的生活. 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今天從下課回阿公家, 我就開始忙著準備晚餐, 大約半小時備餐時間, Eva居然都在看小時候的影片, 坐在電腦前整整看了半小時, 只因我答應要讓她上樓去換衣服, 但因為我在忙所以她也閒晃, 什麼也不做!! 氣死人了~

待學的事還有很多, 什麼時候才會學著照顧自己? 當你學會照顧自己的時候, 就是妳也可以幫助別人的時候了.

我還是得樣樣事都告訴妳一次, 兩次, 三次, 四次.....

直到妳能養成習慣~

希望我碎碎唸的日子可以少一點, 嘆氣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