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第8顆牙齒

2013120522:25
今天晚餐前Eva吃了玉米粒, 一個不小心就咬到那右2上排門牙, 當場血都流出來, 牙齒搖搖欲墜. 這時趕緊先拿衛生紙咬著, 接著Eva就跟我說:
"媽~, 可以請妳幫我把牙齒拔下來嗎? "

媽:"我幫妳拔嗎?"
    "我沒幫人拔過牙齒, 會不會很可怕? 會不會掉不下來? 妳的牙齒真的快掉了嗎?"

Eva:"快~ 幫我拔起來"

媽:"真是勇敢~那..我只....好....試著幫妳拔拔看了!...."

沒想到, 腦子裡才閃過一個念頭, 應該要往內壓....

手慢慢的伸過去, "很清脆的聲音:"卡~~~" 牙齒就斷了!

這是媽咪印象中第一次幫Eva掰斷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