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打電話給媽咪

2010052408:39

中午媽咪出去買午餐, 快到家時突然接到Eva打手機給我, 問我到哪裡了, 她很乖都有整理東西, 飯前也先洗好手, 怎麼我還沒到家.

媽咪:我快到了.
Eva:你到哪裡了. 你到小黃那邊了嗎?
媽咪:快到全聯社了.準備轉彎, 就柚子樹那邊.
Eva:喔, 那你是快到修鞋子那邊了嗎?
媽咪:ㄟ....對耶! 馬上就到了, bye.

[後記]
很驚訝Eva對於住家附近的地理位置記的相當清楚, 哪裡有小黃狗,哪裡有柚子樹, 哪裡有人在修鞋, 都牢牢記住.

另外, 回到家後婆婆說Eva好厲害, 居然會自己打電話找媽媽, 會自己使用無線電話, 也會按媽媽的手機號碼.

事後媽咪問Eva是不是你自己打電話給我, 她回答是, 還自然的說出手機號碼, 媽咪又問那你會使用電話嗎? 要怎麼按才能打電話給我?
Eva:我不知道要按哪一顆按鈕, 但我知道要按"聲音"的上面那顆.(原來她知道要按橘色免持聽筒的上面那顆按鈕, 再按號碼就可以打電話)

真是太厲害了, 都不用教就會.

晚上爸爸回家知道此事後就說, Eva你應該不知道我的手機號碼吧, 沒事不要打給我. (哈哈, 嚇到了吧)

◕‿◕✿ⓒDesign From: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