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Day2

2010083109:09

一大早起床, Eva自己說:"媽媽, 我可能還沒辦法去上學"

媽:"不會呀, 你很棒, 老師昨天打電話來說妳表現的很好,你要相信自己!"
後來又說:"你可以下課就來學校接我嗎? 我覺得好久才回到家"
媽:"今天要請娃娃車送到景美, 那裡離學校很近, 媽咪會在樓下等你"

在等坐娃娃車時, 一直有提醒她等會車子也會開到湯泉, 這樣就可以
看有哪些同學是在哪裡上車,轉移她的注意力, 也跟她說昨天在學校
新認識的同學"愛愛"在學校等她喔, 所以她就好一點.

10點多聞聞老師說她表現很好, 所以讓她用手機跟媽媽說話,
還說不好意思打電話來, 說真的, 我很謝謝老師讓Eva講電話,
用了老師的手機打,我才不好意思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