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午覺也說要一口~~

2007112208:28
下午帶Eva出去曬太陽, 在回家路上就睡著.

回來我就放她在Stroller上面睡, 約半小時後她突然醒來, 就帶她回房間,

這時Eva又開始哭鬧, 哀求說: "媽媽~~, 一口, 一口~~"

我就是不想讓她覺得睡覺就要喝奶, 所以就決定不妥協,

如同昨夜戒夜奶的情況, 大約又嚕了半小時以上, 最後也還是睡著了~~

等到傍晚再醒來要求要喝奶時, 我才給她喝.

這時她也比較清醒, 我就告訴Eva:

"現在睡飽了, 所以可以喝ㄋㄟ ㄋㄟ, 剛才想睡覺, 是不可以喝ㄋㄟ ㄋㄟ"

希望她有聽懂~~

結語:
要改掉這壞習慣很辛苦, 真的很累, 但希望我能有恆心, 幫助孩子, 也幫助我自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