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詐騙手法: 簡訊傳Google驗證碼

2016030521:37
前幾天gmail開始收到要我確認Instagram的e-mail, 起初我不理會, 因為我根本沒安裝此app.

接著幾天下來一直又收到了幾封一樣的內容,

好啦~

昨天開始有了變化~

e-mail內容忽然說我的e-mail address from A to B, 意指我的e-mail被改成另一個e-mail,

要我確認是否為本人所為, 此封mail內容有個link要我去連結

我開始覺得很奇怪, 先是點了link去看看, 接著覺得還是很怪, 因為我真的沒下載這app,

所以開始上網查資料, 順便問問我家的達人爸爸,

接著爸爸一語道破~





!

不要理它~

好吧! 原來這是新的詐騙手法, 我得小心點!!

昨天晚上, 事情又有變化了, 開始傳"手機簡訊"

內容是"你的google驗證碼:xxxxxx"

一開始我不理它, 但總是有點擔心是否有人想使用我的gmail帳號做不好的事呢? 於是今天中午趕緊變更密碼,

但到了晚上竟然換成打電話了~ (越來越扯)

電話是"語音", 聽起來是大陸口音的女生, 內容是說"我的驗證碼為xxxxxx"







!!!

於是大約在我掛電話5分鐘左右, 立刻又收到一次相同驗證碼的簡訊. 就讓我再繼續看下去吧!!
壞人越來越多, 無所不做, 真的很可惡!!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