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倆一起去聽李宗盛演唱會

2014122810:45
雖然我一直都知道老公很喜歡李宗盛的歌, 但我卻沒有太多時間仔細品味. 還記得上一次聽演唱會是八年前, 從美國帶著小Eva回台灣, 那時小孩才4個月大, 我們利用空檔去聽了"周華健"的演唱會;

睽違了8年~
這些年來埋首在照顧小孩和家庭, 當老公說想邀約我一起去聽李宗盛的演唱會, 起初我是不太放心小孩而想做罷, 後來聽老公說到聽演唱會應該是和喜歡的人一起去聽才能一起感動, 自己去聽沒啥趣味, 想想這真是有道理~ 所以決定讓自己稍微拋開為人母的角色, 我也想當個人妻陪ㄤ去聽聽大叔的歌~ 

這位大叔陪著我們一起青春, 在青澀的青春年華裡, 我們曾經聽了很多好聽的歌, 那時是滾石的年代, 真的是一代宗師!!

感謝老公的堅持, 讓我短暫的抽離現實, 能夠享受這場音樂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