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正常體溫

2010100708:21
感謝天主, 感謝大家, Eva今天一整天的體溫都維持在36度多, 看起來是好多了, 抗生素也吃到早上就結束用藥療程, 目前只剩下咳嗽和鼻涕的感冒藥水.

可能吃太多藥, Eva一直很會流汗, 也可能生病的關係, 依賴心稍重, 什麼都要我幫她做, 一跟她大聲點或不配合她就會情緒失控, 易怒,愛哭!

已經先告知她下週一要上學, 她就馬上又憂鬱起來說:可是我會很想妳呀! 一副要哭要哭的樣子, 我就說:讓你想呀! 想我就看我的照片. 我覺得妳同學一定很想妳, 妳得趕快去學校和她們一起上課, 上學這麼有趣對吧! 她就馬上開口說些課堂的上課情形或有趣的事, 或多或少我也能聽到一部份生活作息或老師的規定, 也是不錯的啦!

將利用本週末調整Eva的作息時間, 她最近體弱多病, 體力較差, 睡比較多, 這得提醒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