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偏頭痛

2009070808:17
昨晚勉強自己煮了晚飯是不想讓公婆操心, 但自己真的是很痛苦, 因為偏頭痛的關係, 就像針刺著頭皮一樣, 會不自覺的因抽慉而"流眼淚".

晚餐後我已經無法再待在婆婆家, 大約9點就說要上樓, 爸爸知道我的情形也想陪媽咪上樓; 可是呀! Eva因為要吃水果, 但又不想留在2樓婆婆家, 想跟我們上去, 但婆婆又想她吃完再上樓, 開始在那邊嚕來嚕去, 天呀! 我真的受不了了, 不管他們了, 就直接衝上樓躺在床上休息!

邊躺著又想到花蓮的資料要拿下樓給婆婆, 又再下樓一次, 結果Eva又要上演一次跟上來的戲碼, 真是的~~

說來還真不巧, 除了頭痛外居然還拉肚子, 而且還是水泄,我是怎麼回事, 等爸爸也上樓後爸爸也拉肚子, 大概是吃的竹筍湯快壞了的關係吧!

好心的爸爸, 上樓後就開始幫媽咪按摩再加上刮痧, 真的是痛到不行, 成果輝煌! 也因此舒緩了偏頭痛的症狀, 謝謝爸爸囉!

[後記]
這次的偏頭痛嚴重, 不輸當年在美國的症狀, 那年是聖誕節到元旦的長假, 診所都不看病, 但我卻痛到一直不能控制的掉淚, 是比這次嚴重很多, 還好後來是有好心人幫我打電話問醫生, 也剛好那醫生要回診所看一下, 我因此很幸運的有醫生可以看並且開處方籤, 讓我們去藥局拿藥, 解除頭痛症狀.

雖然那次醫生開了MRI(核磁共振)檢查, 但是美國檢查速度是得等上一個月才排的到, 那時早就沒頭痛問題了, 自然檢查結果一切正常, 哎! 只能說台灣還是有不錯的健保醫療制度, 針對急診有較佳的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