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妞的話: 我不要住動物園

2009040708:17

現在Eva都自己在房間睡覺, 不用人陪, 但睡前媽咪都要講故事, 講完要抱抱, 然後才關燈睡覺.

每次Eva都說要自己關燈, 要媽媽先躺在床上, 等到關好燈, 她爬上床媽媽就要趕快爬起來; 有時媽咪都會故意和Eva開玩笑說:我想睡在這裡, 不想起來了.

Eva:"不行, 妳起來, 不可以睡這裡~~"

媽媽:"我不要, 我喜歡睡這裡"

Eva:"不行, 我不想要鼻子變長~~"

媽媽:"沒關係啦, 妳就鼻子變長呀~~"

Eva:"我不想要跟大象一樣長鼻子~~"

媽媽:"沒關係, 妳就跟大象一樣長鼻子阿"

Eva:"不要啦~~我不想住在動物園啦"

媽媽:"好吧~~那我出去囉, 妳自己趕快睡"

Eva都會唱唱歌, 和巧虎講講話, 很快就睡著了!


[後記]
Eva真的很單純, 但也好, 已經習慣自己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