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彌撒(續)

2007122408:45
晚上八點, 教堂內一樓及二樓的擠滿了教友, 就連教堂外的露天涼亭預排的椅子都坐滿了人, 我們只能在教堂外看投影機打出來的實況. 這種盛況應該是我在中華聖母堂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來子夜彌撒.

心誠則靈. 坐在臨時搭建的戶外區彌撒, 這可是第一次, 耳朵邊傳來的是車水馬龍的聲音, 頓時還不能心平氣和的靜下來; 隔了一會兒, 當我將目光轉移到投影機打出來的實況, 慢慢的終於有種安定, 平靜的心.

有好一陣子沒來教堂, 心理有點慚愧, 希望主能繼續開啟我的心.

此時想起遠在美國的那一群好教友們, 相信他們都能好好的.

雖然我還是慕道友, 不是真的天主教徒, 但每每到了教堂, 心就能安定下來, 信仰真的有很大的力量.

彌撒的重頭戲就是神父會餵教友吃麵餅, 和為非教友一一的祝福, 在我的面前用手劃上十字, 代表主, 會降福在我身上.

感謝許多默默耕耘的教友, 覺得這次彌撒還蠻成功的, 結束後每個人還有餐盒帶回家, 大約在10點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