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字經

2007091508:19
從外婆家回來後, 媽咪打算要教Eva來唸"三字經", 所以就在床上唸頭四句:

(三字經)

媽媽: 人之...初

Eva : 初

媽媽: 性本...善

Eva : 善

媽媽: 性相...近

Eva : 近

媽媽: 習相...遠

Eva : 遠

(再來一次)

媽媽: 人之...初

Eva : 初

媽媽: 性本...善

Eva : 善

媽媽: 性相...近

Eva : 近

媽媽: 習相...遠

Eva : 遠


不可思議, 今天才教一次還是兩次, 居然就能說出每一句的最後一字,
是之前我在教Eva唸的時候就背下來了呢? 還是現在的腦力很強.....

我目前無從查起, 但看到Eva的表現感到~~~非常~~~~Surprise

因為Eva在回答時的態度是那種, "我本來就會了呢!"

咦? 我之前怎麼沒發現她已經學會了, 還以為太早教了呢,

這樣的話, 我就可以再繼續教囉~~

佩服~~

Eva妳太強了!!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