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了好多次的奶

2006060509:00

打嗝真的是很困難, 常常都打不出來.
總是在睡覺睡到一半, 聽到Eva發出像要便便, 很用力的"嗯""嗯".
我一直以為那是她特殊的睡覺聲音, 直到有天我打電話問慧娟姐, 才從她口中聽到"會不會是肚子裡有氣??" 我才驚覺~~~
Maybe是我沒把嗝打出來才造成Eva發出這怪聲音.

昨晚最後一次餵奶, 試著讓她喝下1oz的配方奶, 沒想到她居然沒喝, 又睡覺了, 我硬是要她吞了幾口.

早上, 我就發現奇怪的聲音又出現, 接著就是幾次的整口吐奶,
我終於明白~~

是我沒把嗝拍出來, 才會讓她不舒服, 發出怪聲音.

真是新手媽媽, 今後我得再努力一點, 至少讓Eva先直立一段時間,

再拍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