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著說不去上學

2010101308:37
一起床就哭著說不要去上學, 中間一度不哭, 乖乖的穿衣服, 吃早餐, 但當校車一來時就開始大哭, 對媽咪是又抱抱又親親, 一直說我不要上學.

[後記]
可以看出Eva的個性, 會先說不想做什麼事,但如果媽咪不答應或她也知道一定不可能不用做, 那就會忍耐一下, 但時間到了她又得面對時, 則會崩潰又哭了起來.

媽咪知道你還需要時間適應學校的新生活, 雖然上學很好玩, 但你還是想和我在一起, 這我都知道, 但是上學是一定要上的, 媽咪會陪妳走過這段過渡期, 妳也要加油喔!

我也因這幾天生病, 儘量要Eva做什麼事都自己來, 不要什麼都叫媽媽幫忙, 讓她也不要太靠近我, 免得又被我傳染, 真的禁不起再這樣惡性循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