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回房睡覺

2010051208:15
算是有點半強迫的回房睡覺, Eva一直說太暗她會怕, 又哭又鬧的結果還是得回房間自己睡, 睡沒幾分鐘又哭著回來找媽媽, 這時雖然很捨不得, 但還是堅持要Eva回房間睡覺, 結果沒幾分鐘就睡著沒聲音了.

[後記]
眼看著暑假過後就要讓Eva上幼稚園, 在吃飯和睡覺的問題上還得克服, 我承認Eva的依賴心比較重, 所以媽咪得花更多的時間來訓練她. 我也承認她很愛我, 我也很愛她, 這是不得不的選擇, 這是學習獨立的開始, 希望很快就能看到成果.

小孩子真的很會察言觀色, 也很知道怎麼測家長的底限在哪裡, 所以我覺得該堅持的還是要堅持, 絕不能手軟, 很快的就能訓練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