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妞的話: 這次先原諒你

2009082509:12

晚上看YOYO台, 邊唱邊跳, 看到姐姐們都穿著裙子跳舞, Eva忽然對著正在看妻子的誘惑的媽咪說:

"媽咪~~
我也要穿裙子跳舞,
妳怎麼沒有幫我穿呢?"

媽咪:"你又沒說要穿裙子, 我怎麼會幫妳穿嘛""下次將裙子帶到婆婆家, 跳舞時我再幫妳穿"

媽咪說完又繼續看妻子的誘惑.

隔沒幾秒鐘, Eva又開始對媽咪說話:

Eva:"我這次先原諒妳~~
下次就不原諒妳了喔!!!"

媽咪:"妳說什麼??????"

媽咪:"你現在才跟我講, 那會有裙子可以穿呢"

媽咪:"你這句話是我平常跟你說的吧!""怎麼拿來我媽咪說呢XD"

[後記]
真是的, 這種話都不用教小朋友就自己會應用了, 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