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James簡 & Lindaㄚ姨家BBQ

2006060309:00
下午四點大家相約在James & Linda家BBQ, 這天來了好多叔叔和ㄚ姨.

這是第一次到別人家做客, Uncle James家好溫馨, 還特別準備了鋪了榻榻米的和室讓我們當做是哺乳室, VIP專用的喔!!

小Eva見到了好多叔叔和ㄚ姨, Graceㄚ姨好擔心我會吐奶, 一直不敢靠近我.
Brandaㄚ姨說她好會抱抱, 我也覺得在她身上很有安全感呢.
Michelleㄚ姨, 妳說沒抱過baby, 我ㄚ, 也不敢嘗試, 所以你說我不給妳面子, 一抱就哭了, 我只能say Sorry!! 等下次有經驗了, 我再讓妳抱抱好嗎? 其實妳也是很有媽媽的味道啦!

後來Angelaㄚ姨和Wendyㄚ姨都有抱抱, 因為好熱好熱, 我在她們抱抱時都Pu Pu了, 她們當過媽媽的, 都非常有經驗的在第一時間就發現了, 實在了不起!!!

實在是大家太熱情了, 屋內的熱度擋都擋不住, 熱到我都睡不著, 還好媽媽後來帶我到另一個起居室和大家一起看"斷背山", 而後來Lindaㄚ姨也開了電風扇, 我太...舒服了, 終於凍未條, 睡著了!!

好舒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