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日本料理(再也不去了><)

2014020300:40
過年前就預定好的桌菜, 竟然從服務生端茶進來服務就很糟, 而且是差到不行.
請容我數落一下:
1. 端的熱茶被我姐退了一杯, 起初我姐只說這杯端走, 但服務生自知理虧所以態度就不好, 接著我姐就小聲的說: 
   "她的手指頭放到熱茶裡了!" , 資深服務生就進來理直氣狀的說: 不過就是不小心把手放進茶裡面!
  ==>妳難道就是這態度對客人嗎? 妳把手放進茶杯裡, 難道我們連說都不能說嗎?

2.從6:13pm開始上第一道菜, 竟然在5分鐘內, 整整上了7-8到菜, 我們其間不停的表示不要上這麼快, 她們完全不理會.
   直到我們已經生氣了, 她們才不敢再送菜進來, 而且在外面對著其他服務生說: 客人已經在罵人了!!!
   ==>我爸說如果你們這麼快就拼命上菜, 我們就乾脆 "打包"回家就好了, 何必還來訂包廂???
   ==>你上這麼快是什麼意思?
   ==>服務生完全無視我們的抱怨, 愛理不理的就走出去.

3.其中有一道湯原本是火鍋被換成味增湯, 以前湯上來都會開捉子中間的瓦斯爐, 今天只是送湯進來, 沒打算開瓦斯爐.
   我立刻表明要她開火才能保溫, 服務生竟然回我:這湯是熱的, 就這樣趕快喝了吧!
   ==>這下我火了, 妳一下子在5分鐘內送了8道菜, 請問我生魚片都還沒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