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妞的話: 常用句彙整

2008041108:35
@哇! 糟糕了, 怎麼不見了呢~~

@我不要~~

@我要去散步, 去福利中心買東西, 買什麼呢, 買蛋, cheese, 牛奶, 養樂多,
坐車車; (買完上樓後)這邊有金魚耶, 好可愛~~(看完魚)我要跑跑跑~~

@小Eva會自己穿啦~~

@阿公, 好一點了嗎~~

@(婆婆/爸爸下班回來):
趕快去洗手, 換衣服~~

@爸爸要Eva親一下:
Eva說: 不要碰到鬍子呦~~

@baby lotion怎麼在這邊呢? / 我要擦baby lotion / 這邊癢癢啦~~

@這是泡泡襪(其實是止滑襪)

@媽媽, 講故事

@找找東, 看看西, XX在哪裡?

@爸爸, 不要這樣子啦~~

@媽咪, 趕快來~~ / 或/ 媽咪, 趕快來救我~~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