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生日

2007110508:07

因為天氣很不好, 下著雨, 我還在想要怎樣回娘家, 媽就打電話來說爸要向二伯借車來接我, 真的是太感動了, 解決了我的問題. 因為, 從新店回松山, 開車走環快下基隆路, 約20多分鐘就到家, 但如果是坐捷運, 可是要換三班車,

小碧潭~~七張~~(換新店線)~~台北車站~~(換板南線)~~市政府站~~(壓馬路)

如果是叫小黃, 雖然很快, 可是也要250元, 現在什麼都漲, 可是就薪水不漲的情況下, 我實在要考慮一下, 不可以這麼浪費.

只是讓壽星來接我, 是有點不好意思啦.

晚餐的菜色豐富:

豬腳麵線
炒米粉
芥菜雞湯
炸香腸
涼拌龍鬚菜
涼拌秋葵
涼拌小黃瓜
炸芋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