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差

2014031115:13
最近帶小孩一直不順, 老是想起校車阿姨說的:

媽媽不要急,

要學習等小孩長大.....


當下聽了也對, 她才7~8歲, 我急什麼?

但最近總為了她的學習狀況和學習態度感到很吃力,

很沮喪

當我試圖想往上推她一把, 她就是很難做到,

好像做不來, 但又不是做不到

為了寫作業, 動作慢, 學習態度不佳的事, 好像反覆的在拿著劍對著她揮舞~

母女間的感情逐漸被摧毀~

覺得好累~

蠻難過的~

希望這時間不要拖太久, 我知道當我對她大吼大罵之後,

她有試著積極一點了~

我只是不想一定要媽媽罵人了, 才知道要把皮繃緊一點.

我並沒有要求成績要多好, 只是我要看到你的"態度"

做什麼事都要拿出你應有的態度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