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情人節畫作

2012021408:19
今天很晚爸爸才會回國, 所以媽咪和Eva各準備了一盒金莎送給爸爸, 當做是大情人和小情人送的情人節禮物, 另外, Eva也在白板上畫畫送給爸爸, 原本媽咪說可以畫一家三口很幸福的樣子, Eva原本說:好!

後來Eva居然說:
"媽咪, 你可以幫我跟爸比拍照嗎?"

媽:"可以呀!"

Eva:"那我就不畫妳囉!" "妳就站在前面幫我們拍照, 所以只畫我跟爸爸"

媽:"為什麼?" "為什麼沒有我?"

Eva:"好啦! 如果妳也想我畫妳, 那我就把妳也畫進來"

媽:"不用了啦! 如果你不想畫我那就不要畫, 沒關係!"

Eva最後還是很聽話的畫了一張全家福, 很幸福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