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大躍進

2011071308:37
今天上課也是在一開始的1小時內哭了好幾次, 因為怕!

但蜜蜂老師都非常有方法也很有耐心的鼓勵Eva, 而媽咪也看到好幾次Eva無助的表情, 害怕的心情和恐懼的求援.

媽咪的心也是揪在那裡快要窒息跳出來, 也很想去幫妳, 心有如刀割呀! 我怎麼這麼狠心, 把小孩搞成這樣, 還不去幫她.

但最後還是只說些安慰,鼓勵的話, 偶爾Eva尿遁帶她稍微緩和情緒之外, 其他什麼都沒做, 就是讓她知道"哭, 媽媽還是不會讓妳起來不用學"

希望你能明白媽咪的為難, 我知道妳做的到, 但這其中的關卡還是得要你自己跨過去, 媽咪會在旁邊看著妳, 陪著妳一起走過去, 無論有多艱辛!

[後記]
我真的要在此讚賞Eva的學習態度, 真的! 從這次學游泳的過程讓我看到了Eva的另一面:
1.在家練習憋氣時所拍下的影片, 有無數次的不斷練習, Eva都很全力以赴, 雖然她很害怕, 還是很配合媽咪一次次的要求, 看完影片媽咪很想跟你說:
我真的好愛妳! 妳一定更愛我才會願意去試.

2.在游泳課也是很無助, 很害怕, 可是媽咪看到妳很厲害, 還是很快的擦掉眼淚去嘗試, 這真的是我做不到的地方, 妳真的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