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要上幼稚園的感受

2010082308:53
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間Eva就要唸幼稚園了. 先前只是幫她選學校, 買點上課要用的東西, 感覺還不是那麼快, 說著說著再過一週就要去上學, 真的有點不捨, 所以很能夠體會今天恩媽打電話給我的那種感受, 那種發自內心的緊張, 我想等到下週一就輪到我來"分離焦慮"了.

尤其當中午Eva突然說想吃義大利麵, 原本真的不太想帶她去吃, 但後來想想就要上學了, 我們母女倆能在一起約會吃午餐的機會越來越少, 所以就讓她吃個高興吧, 看著Eva很開心的吃飯, 媽咪也不禁多看看她可愛的模樣.

我想開學前一週, 就盡可能安排每一天, 讓媽咪留下更多的回憶在腦海裡.

[後記]
關於女兒要去唸書, 我的內心有點高興, 有點焦急, 有點難過, 也有點空虛. 有點緊張, 也有點擔心.

我想畢竟從5年前就從生命共同體到現在, 我們一直一直都膩在一起; 如今要看著女兒勇敢往前飛, 應該要更相信她一定能做的很棒, Eva, 要加油喔. 媽咪永遠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