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要做什麼?

2009102709:10

下課後走在路上, Eva跟媽咪說:
Eva:"你知道我以後要當什麼嗎?
媽咪:"我不知道耶"

Eva:"我要當醫生"
媽咪:"那你不怕看到流血,不怕打針嗎?"(心理OS:怎麼可能)
Eva:"我不怕"

後來回家路上媽咪買了麵, Eva又說:
"我以後想要當廚師, 我想要賣麵"

回家後Eva想看DVD, 自己挑片拿給媽咪, 又延續這話題說:
"我想當老闆"
"你知道我想賣什麼嗎?
"我想賣DVD"
"那媽咪你就賣玩具好了"

下午吃完午飯, 就開始玩起當醫生的遊戲, 幫小花和小熊看醫生, 打針, 最後也要媽咪幫Eva打針, 還說我打的太小力了啦, 要用力一點打針, 接著Eva很用的的拿起針筒幫媽媽打針, 超用力的, 還在皮膚上留了印痕, 說:
"你看, 有個小圈圈, 痛不痛呢?"

[後記]
扮醫生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