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與Eva好好談一談

2009022608:58
ing="10" bgcolor="FFE4E1">

睡前和Eva說了一些話, 提醒她很多小事, 看得出來她終於有點明白, 這回媽咪我是"認真的", 所以Eva好像懂了~~

真心希望她明白我說她是為她好.

Eva聽完媽媽的話, 告訴媽媽:
"我知道是我不乖, 所以妳才會生氣, 下次我會乖乖的, 專心上課, 不要最後一個出來~~"

媽媽:妳喜歡最後一個出來嗎?
Eva:先是說不喜歡, 後來很奇怪的又突然說, 還蠻喜歡.

媽媽:可是大家都想快點出來.
Eva:那我不要最後一個出來, 中間出來就好了!

[後記]
為娘的我是好好開導妳, 並沒有不高興, 只是希望有些"常規"還是要教妳, 現在開始上一些課了, 慢慢的上課該遵守的還是得照規定, 不得不教妳囉!

雖然我也知道用一般的常規來規範妳, 實在會多少影響妳的學習, 媽咪想~~
好老師比好學校來的重要, 這是我接下來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