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妞的話: 我家在5樓, 妳家在2樓

2008100708:20
最近Eva愈來愈會說話, 每次要上樓時, 婆婆都會假裝說要上樓和Eva睡覺, 假裝也要走出大門口, 結果Eva居然都會用雙手壓住婆婆的大腿, 像是在阻止她一起出大門, 然後用超級快的速度說:
"我家在5樓, 妳家在2樓"
"妳不要上來, 我要上去, 妳住2樓啦~"
Eva就趕緊進了電梯, 這時婆婆就假裝生氣了,
婆婆:你不給我上去, 那Emily姐姐要約我去美國她家住, 那我去找Emily姐姐, 不要找Eva囉!

媽媽趕緊暗示Eva, 快說找婆婆上來, 結果Eva說:
"婆婆, 請進來"
"婆婆, 歡迎光臨~~"

[後記]
真是個見風轉舵的小孩, 真會看臉色呀!
爸爸問Eva以上這些話這是誰教你講的呀? Eva又說:
"我家在5樓, 妳家在2樓, 全家就是你家"
又傻眼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