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妞的話

2008051808:42
你們都吃飽了嗎?
晚餐和姑婆們一起去吃湯包, 用餐一段時間後, Eva突然開口問大家:
你們都吃飽了嗎?

我要下來了啦
吃飽後, 大家一起走到旁邊的中正紀念堂散步, 婆婆說今天廣場有擺攤位賣東西, 還有小朋友坐的旋轉車車, 於是就帶Eva去坐旋轉車. 車子一直在繞大圓圈, 當時都沒有其他小朋友在玩, Eva一開始覺得有趣, 等到沒多久, 她就開始變臉, 快哭快哭的說:
我不要坐了啦, 我要下來了
所以只好請老闆趕緊停車.

我好棒喔!
做完旋轉車, Eva又馬上看到丟乒乓球, 老闆說:一桶50元, 三桶100元.
婆婆又deal說:我給你20元, 不拿玩具, 你給我孫女玩一桶, 讓她丟球就可以.
玩一玩, 如果球有丟進杯子, 就會依照不同位子累積分數, Eva看到球丟進去, 還會一邊說:
我好棒喔!

阿公還沒上車
要坐車回家時, 阿公最後一個上車, Eva在車上真的在數人喔, 數一數就說:
阿公還沒上車

不能坐高鐵, 火車, 嗚動動..
Eva知道即將要坐高鐵去玩, 但是當她不乖時, 婆婆就會問Eva, 如果你不乖的話, 那就會怎麼樣呢?
Eva說: 那就不能坐高鐵

先睡再洗
從婆婆家上樓後, 媽咪準備幫Eva洗澡, 這小子一下就跑進房間, 爬上床, 還躺的好好的.
媽咪說: 我們先去洗澡囉~~
Eva卻說: 先睡再洗
==>當然最後還是洗澡了, 只是很驚訝她怎會自己這麼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