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妞的話: 舉一反三篇

2008050708:15
@婆婆問Eva:你最喜歡誰?
Eva:"我最喜歡媽媽~~"
婆婆問:還有呢?
Eva:"我最喜歡爸爸~~"
婆婆問:還有呢?
Eva:"我最喜歡婆婆~~"
婆婆問:還有呢?
Eva:"我最喜歡阿公~~"
婆婆問:還有呢?
Eva:"我最喜歡電視~~"

==>怎麼可以說喜歡電視呢? 大概最近中了巧虎的毒, 看太多巧虎了.

@最近巧虎正在教上廁所,所以爸爸對著Eva說:我愛小便~~
Eva說:"我愛大便~~"
爸爸說:我愛洗澡~~
Eva說:"我愛泡溫泉~~"

==>怎麼會一張嘴那麼會講呢? 問啥都可以舉一反三.

@大頭歌:
每次唱大頭歌, Eva就會改編,

原來歌詞:
大頭大頭, 下雨不愁, 人家有傘, 我有大頭.

Eva自行改編:
不是啦, 是
Eva:"小頭小頭, 下雨不愁, 人家有傘, 我有小頭~~"
媽媽說:喔, 是小頭小頭, 下雨不愁, 人家有傘, 我有小頭.
Eva又說:不是啦, 是
Eva:"大頭大頭, 下雨不愁, 人家有傘, 我有大頭~~"

==>屢試不爽, 每次都要唱反調, 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