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駭客: MSN Block 誰?

2008032809:12
生氣! 生氣!

昨晚James叔叔送一個網址給爸爸, 說是可以查誰在MSN封鎖你, 聽來很神奇,
但一連結這個網址就會要輸入MSN ID和密碼.

剛開始爸爸在說收到這樣的連結時, 我就覺得懷疑, 但沒管他, 因為電腦爸爸
正在使用; 後來爸爸說要幫媽咪看看有沒有人在MSN封鎖媽咪, 這時媽咪好奇
的看一下網站畫面, 直說:那有要人輸入ID & PASSWORD, 而且畫面看起來就
是一個靜止的狀態, 沒頭沒尾, 感覺很像是假的連結畫面.

心裡還在想, 但爸爸的快手已經按下去了, 等了幾分鐘, 的確是有跳出來資料,
看到時還在想說: 喔! why要block我呢?

就這樣沒管這事了~~~~~

沒想到昨天彥真阿姨就已經先問我有沒有送連結給她, 還要輸入密碼, 目的是要查誰在MSN封鎖你的網站, 一開始我還在想說, 不會是爸爸不小心將網址按給
阿姨了吧? 還跟彥真阿姨說: 應該沒中毒吧, 你應該沒開吧, 不要管它~~

誰知今天傍晚又有媽咪的MSN網友通知:
"你中毒了吧"

媽咪心想~~"完了"

一定中毒了, 心裡馬上有一把火~~~

用"MSN BLOCK 中毒"搜尋一下Yahoo知識, 馬上就確定果然沒錯,
"中毒了~~~~~~~~~~~~~~~~~~~~~~~~"

問題:MSN中了”看誰block你”的毒
================================

這是網路釣魚工具,目的是要竊取你的msn帳號和密碼

我的解毒方法:(僅供參考)
1.使用木馬程式掃毒
2.更新病毒碼
3.馬上換掉MSN的密碼, 並且取消"記憶密碼"功能在登入MSN時.
4.保險一點, 在任何網站是使用同組ID+Password, 通通更改"新密碼".

後記:
一開始爸比被碎碎唸了, 所以爸比趕緊打給James叔叔, 看怎麼處理?
沒想到叔叔居然剛下韓國機場, 下週一才回台灣, 一聽到是爸爸,
就要他講快一點, 因為他變成漫遊了, 就說知道中毒了, 就先更改
MSN密碼, 就可以了, 其它若還有事就得等他回台.

真是的, 如果知道自己中毒, 就趕緊說一聲嘛, 又讓身邊的人多了些
無辜的受害者~~~媽咪就是,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