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外婆家吃午飯

2007122308:40
本來是昨天外公打電話來邀約我們回家吃湯圓, 可惜臨時約, 昨天中午家裡有親戚要來吃飯, 沒辦法回去, 只好改成今天中午回外婆家.

外公外婆準備一大桌好料的, 吃到最後竟也忘了吃湯圓, 不過大家也是有聚在一起吃飯, 隨意聊聊, 我想這實在的感覺比起有沒有吃到湯圓來的重要.

外公外婆說Eva又長大了些, 走路能走的很穩了, 講話也能說的很清楚, 大人講的話, Eva也大都能聽的懂, 真的進步好多!

尤其是Eva本來就很會唸唐詩, 三字經, 總是能show上一段, 讓大家很開心!

這次回來, Eva又表演了順口溜:搖~搖~搖, 搖到外婆橋, 外婆說我好寶寶!
和唱歌也大家聽, 歌名:只要我長大

Eva唱法:
哥哥爸爸, 偉大, 家~~~~
為國去打仗,
當兵笑哈哈,
走吧!走吧! 哥哥爸爸,
家事......牽掛,
只要我長大...喔ㄛㄛㄛ..
只要我長大...喔ㄛㄛㄛ..

Eva好會唱, 大家都好高興, Eva自己也很開心, 一直要大家拍手, 自己也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