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公家吃飯

2007110808:10
今天是阿公做祭, 輪到回二伯家吃飯. 大伯母, 大姑, 二姑, 蘆洲阿伯, 月英表姐, 木林堂哥, 還有爸媽, 惠珍和柏勳都來了.

為了來二伯家, 真的是辛苦了二伯和爸爸. 聽說9點多他們就出發, 先去板橋接彥真和珈瑄, 再轉來新店接我和Eva, 最後回到松山. 真的也沒有更好的方法, 我和彥真都各帶一個小孩, 今天又下著毛毛雨, 太不適合出門了.

親戚們能聚在一起, 感覺很好, 雖然大家你一言我一句, 吵吵鬧鬧的, 但至少都看到大家都很健康, 那就非常欣慰.

二伯母準備很多菜, 請客是很辛苦的事, 我能體會, 因為在美國也曾經和老公一手包辦十幾個人的餐點, 從想菜色, 買菜, 進廚房備菜, 炒菜, 招呼客人, 到最後洗碗盤, 真的很累.

彥真的女兒:珈瑄, 現在5個多月, 長大了很多, 身體很健康, 替她很高興! 雖然餵母奶很辛苦, 但真的很值得, 一定要繼續餵下去喔.

Eva今天表現的很好, 又在大家面前耍寶, 唸三字經 &唐詩. 也很會叫人, 沒事就來個: 伯婆, 姑婆, 伯公, 阿姨, 舅舅.....哥哥...妹妹....

和彥真還有月英姐的互動很好, 玩的很開心.

在二伯家待到吃完補冬的特製雞肉飯, 米糕和薑母鴨都吃了, 我真是不客氣ㄚ...

回程時順到去莊敬路, 月英表姐送了Eva一組玩具, 應該說那是開發左腦右腦的書籍, 依照年齡分成三套, 從2~4, 4~6, 6~8歲, 是從德國引進台灣的一套幼兒學習書籍:MIQ多元智能學習.

到她家樓下時, 表姐的小兒子也有下來, 他真的好可愛, 還跟她媽媽說:
也許我們想去他家坐坐. 有夠熱情的, 超Q~


後記:
1. 月英姐贈送一套書籍:MIQ多元智能學習
2. 彥真買了一件吊帶褲送Eva.

感謝大家對Eva的厚愛, 多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