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第一次生悶氣, 不理媽媽了

2007102108:46
下午要陪爸爸去中正路上的大同3C展示中心, 那時Eva剛睡醒午覺, 婆婆打算餵Eva吃東西, 所以就說媽媽是要去樓上拿東西, 我和老公就出門了, 在1~1.5小時後回家, Eva居然看到媽咪, 也沒有很興奮, 也不叫媽媽, 當我是隱形人, 當我是空氣, 就假裝沒看到我, 自己繼續玩....

這真是驚人的一幕!

全家人都嚇了一跳, 這麼小的小孩怎會這樣, 懂這些事呢?

我只好對著Eva說: "對不起! I'm sorry!" "請妳原諒我好嗎?"

Eva說: "好"

但心理似乎還沒真的原諒我, 看她的表情和動作就知道還在生氣,

不太想理我.

媽咪好失落喔!

我的寶貝女兒也有情緒耶! 1歲5個月就知道要表達情緒, 讓媽咪知道.

我藉著說要帶Eva去樓上洗澡, 順勢就到5樓, 明知道Eva還沒真的原諒我,

所以我就問她: 你喜歡媽媽嗎?

Eva沒有回答 (原本都會說"愛")

我又再次向她道歉, 最後Eva釋懷了, 總算又恢復往日的親密,

我又找回心愛的寶貝女兒Eva!

結語:

經過此件事, 我開始警惕自己, Eva已經在長大了,
不再是小baby, 有些事她也開始懂,

我應該要尊重Eva.

不可以再騙她, 假裝她什麼都還不懂~~

真不應該~

要檢討~~~~~So.....Sorry囉!